学院新闻
竞技绿茵,献礼校庆——国际学生足球队“校庆杯”足球赛获佳绩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唯有勇立潮头、奋勇搏击,才能不负时代使命。为加强中外学生交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以行践言,积极组织国际学生参加“校庆杯”足球赛。

根据赛事安排,国际学生足球队于五月初首轮对阵研究生足球队,并在此后一周内先后又与欧亚学院足球队和体育学院足球队展开角逐。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拼搏精神,展现竞技风采。五月底,“校庆杯”足球赛落下帷幕。经过几个学院学生们的激烈角逐,国际学生足球队凭借其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熟练的足球技术与缜密的对战部署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校庆杯”足球赛超级组银奖。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本届“校庆杯”足球赛完美谢幕,国际学生赛出风采,赛出友谊。队员们不仅展现出了高亢的运动激情、崇高的体育精神,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作者: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 李昕瑞)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