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行来我院座谈

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白宏杰、外管大队大队长卢炎文、示范区分局民警张娟、铁塔派出所教导员卢文燕来我院开展国际学生与外教管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海外引智办公室专家工作科副科长范广芳、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杨婕、国际学生后勤服务老师何金娥参与座谈,座谈会由王林丽主持。

首先,王林丽对出入境管理支队、示范区分局及铁塔派出所等开封市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就近期国际学生管理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学校对国际学生采取“趋同化”的管理模式,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国际学生进出校园、打卡测温等方面进行了更加严格的部署,并定期走访慰问在汴学生,为其发放防疫物资,确保学生安全。随后,范广芳对外教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白宏杰一行对我校国际学生和外教“属地管理,趋同化管理”方法予以充分肯定,对汴外境内上网课的国际学生管理、外宿学生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科学研判、逐一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河南大学的沟通与联系,做好国际学生和外教的外事管理与服务工作。

卢文燕提出,在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当中,铁塔派出所将与国际汉学院一道,就困难学生面临问题,进一步畅通沟通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