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要求,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安全,1月6日下午,国际汉学院院长刘绣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带领党办、院办等职能部门老师,先后对留学生公寓、学院教学区及办公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学生公寓,对水电消防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厨房、洗衣房、洗浴卫生间等容易引起火灾隐患的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并现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为下学期境外国际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学院也发布了寒假期间温馨提醒,指导学生平安顺利度过寒假。


检查组检查公寓厨房安全

检查组检查电路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教学区、办公区,重点对水电消防安全、办公设备安全、易被忽视的安全死角、假期值班安排等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刘绣华要求大家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扎实推动安全制度落实。要求全体师生不断学习安全知识,做好风险评估,熟悉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与国际学生合影

此次安全检查,排查了安全隐患,堵塞了安全漏洞,提高了师生安全意识,加强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为确保师生安全,营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推进平安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字:杨婕  图片:何金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