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院党总支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2日上午,国际汉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书记梁建忠、副书记王林丽、三位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王林丽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支部建设的情况,依次向学院党总支作述职汇报。大家分别从党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开展、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三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梁建忠逐一点评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支部认真梳理分析此次述职中发现的问题,做好工作规划,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员教育培训,积极争取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党组织。各支部要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述职评议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文字:杨婕 图片:杨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