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1月12日上午,国际汉学院以线上方式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梁建忠首先代表学院对毛耀辉、周洋两位年青教师入职国际汉学院表示欢迎。随后,学院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张伟亚就绩效发放问题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情况说明。

院长刘绣华就2022年学院在招生管理、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境外办学、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梁建忠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寒假期间重点安全工作,并提醒教职工劳逸结合、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最后,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送去新年祝福。

文字:杨婕 图片:杨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