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看望春节期间在汴国际学生

1月15日下午,国际汉学院院长刘绣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副院长马惠玲一行来到明伦校区留学生楼看望在校国际学生。

刘绣华关心寒假期间在校国际学生的生活学习。她勉励国际学生做好假期学习安排,尤其是硕士生和博士生,要有效利用假期时间,做好研究计划和学位论文撰写,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

王林丽提醒国际学生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马惠玲介绍了“贴春联”“拜新年”等中国年文化及内涵,希望国际学生通过在开封过春节,亲身体验“大宋文化”的千年传承。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学院领导老师们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深受感动,倍感幸福。他们表示,将利用假期时间锻炼身体,努力学习,做中国与祖国友好交流的使者。随后,大家互致问候,喜迎新春佳节。

受学院委托,招生管理科工作人员随后到鼎立国际城等国际学生居住小区,走访看望。


文字:杨婕 图片:何金娥、蒲甜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