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3月2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办。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申报了集体项目“巧划旱船”,以及个人项目呼啦圈。赛前,李康老师带领全体参赛队员积极热身,为正式比赛做准备。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十名“船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步伐稳健,共同冲过胜利的终点,获得集体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随后,院长刘绣华、教师李康、乔玉雪参与呼啦圈项目,老师们敏捷地舞动身体,呼啦圈一圈圈飞快旋转,赛场上洋溢着她们活泼而自信的风采。最终,刘绣华获个人呼啦圈项目二等奖,李康获三等奖。

趣味竞赛结束后,学院教师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展示了女教职工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激发大家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文字:杨婕 图片:蒲甜、何金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