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委外办史永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来华留学生工作

3月28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史永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来华留学生工作,会议在国际汉学院31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立新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汉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由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张立新对史永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来华留学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正处于实现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战略目标的转型升级阶段,来华留学生工作是学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期待史主任一行针对河南大学来华留学生发展情况诊断把脉,开出良方,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国际汉学院院长刘绣华从留学生招生、教学培养、日常管理与文化活动、疫情防控、校友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来华留学生工作综合汇报。

与会人员就留学生招生、培养、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史永庆对河南大学留学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河南大学来华留学生工作方向明确、管理有序、成绩斐然;留学生教育工作是国家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高标准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将来华留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国际人才,实现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