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新年,送温暖——学院领导看望在校国际学生

寒假来临前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在校国际学生,学院党办、招生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一行来到留学生楼一楼,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国际学生的生活情况、学业进展以及寒假安排,询问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身心健康,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院长李香玲鼓励同学们多体验春节民俗活动,切身感受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随后,班子成员为国际学生们送上新年祝福,并为大家发放了新年礼包。

国际学生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学院领导、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一定多学习和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在中国学习生活的体会感悟介绍给更多的人,做中国与祖国友好交流的使者,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文字:马珂 图片:杨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