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学院安全管理,宣传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1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带领学院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对明伦校区、金明校区国际学生公寓,学院教学、办公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


王林丽一行走进学生宿舍,重点查看了厨房、洗衣房等容易引起火灾隐患的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并现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随后,王林丽细致了解学生离校情况,提醒留宿学生注意用水、用电、用暖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保证人走电断,谨防触电等事故发生;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纪律意识,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最后,王林丽一行来到学院教学及办公区,重点对水电消防安全、办公设备安全、易被忽视的安全死角、假期值班安排等进行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筑牢了学院的安全防线。学院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排查常态化,安全管理制度化,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


文字:蒲甜

图片:何金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