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看望我校杰出校友、丝绸之路学院启动资金捐赠人徐平女士
2024年2月28日,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丝绸之路学院执行院长梁建忠、国际汉学院院长李香玲、国际汉学院兼丝绸之路学院副院长王晓伟、博士生导师刘绣华教授一行前往郑州看望为丝绸之路学院捐赠100万元启动资金的杰出校友——外语学院94届毕业生徐平女士,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徐平女士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李香玲向徐平转交由张锁江校长签发的河南大学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证书,徐平表示将持续支持河南大学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并在未来学院发展中贡献校友力量。

随后,学院领导与徐平女士的弟弟,河南省中大门国际物流副总裁徐超锋先生就学院国际学生教育以及丝绸之路学院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徐超锋仔细聆听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丝绸之路学院在一带一路发展、跨境电商贸易往来中的作用给出了深刻见解。他指出,丝绸之路学院可作为在吉尔吉斯斯坦当地融合教育、文化与商贸一体的实体单位,为国内特别是河南教育、文化、经贸领域在中亚地区的交流活动提供强力支撑,并表示集团和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大学的国际学生事业,愿意在国际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提供帮助。

据悉,徐平系外语学院1990级学生,现任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获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杰出贡献企业家、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十大领军人物、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女杰、杰出创业女性、中国优秀企业家等五十余项荣誉。

我校优秀校友和社会企业的支持一直以来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强大动力。学院未来将继续坚持办好国际学生教育,持续做好境外办学事业,以优异的办学业绩回馈校友的帮助,以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争取更多校友的支持!

图文:王晓伟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