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9日下午,学院2024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梁建忠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要聚焦学校2024创新发展年主题,遵循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一切不利于发展的都要摒弃、一切有利于发展的都要继承、一切能创造未来的都要敢试”,通过循序渐进、小步快跑实现整体式飞跃,完成根本性转变。学院要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培养、境外办学等方面争取新突破。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依次进行总结并安排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院长李香玲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2024是河南大学的的创新发展年,全院教职工要适应学校发展要求,坚持守正、发展、创新,为学院事业贡献力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文:杨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