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泰国呵叻府易三仓学校河南大学短期游学班

3月4日上午,泰国呵叻府易三仓学校河南大学短期游学班开班典礼在国际汉学院314会议室顺利举行。国际汉学院院长李香玲、副院长白金、教研室主任郭闰以及泰方全体师生参加。开班典礼由白金主持。

典礼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随后,李香玲对呵叻府易三仓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河南大学以及国际汉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对两周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学生们利用本次机会,全身心地感受中国的语言和文化魅力,收获丰富成果,为中泰文化交流添砖加瓦。

呵叻府易三仓学校的教师李青青表达了对河南大学深深的敬意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她强调,学生们将以开放的心态进行学习和交流,不断拓展视野,助力中泰两国友好交流。

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对即将开始的文化之旅的憧憬和兴奋,表达了对中国文化深入了解的渴望。郭闰希望大家在未来两周的学习中,深入体验河南大学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留下美好的记忆。

   国际汉学院始终坚持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致力于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力建设,依托河南省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孔子课堂等平台,积极做好汉语和文化推广工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国际中文教师。


文字:张梅香

图片:刘美玉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