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学雷锋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7日,国际汉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带领国际学生前往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苹南社区和明伦校区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第一组国际学生志愿者到达社区后便迅速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高效有序地开展了卫生打扫、杂物清除、垃圾清运等工作,并对路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整理摆放。最终,在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苹南社区工作人员对国际汉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人员表示,国际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国际学生对城市文明建设的支持。

与此同时,明伦校区校园内也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一场环境卫生大扫除。

在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学生前往博雅路、东十斋北侧道路、东斋房东侧道路、留学生楼南侧道路绿地、硬化地面附近捡拾、清理垃圾。大家协调合作、各司其职,用夹子、扫帚等工具清理,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环境的整洁和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雷锋精神氛围。未来,国际汉学院将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让文明创建成为习惯,为建设美丽校园、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文字、图片:马珂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