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光烂漫绽笑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7日下午,学院在天井院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趣味比赛设置了踢毽子、乒乓球托球、篮球接力及巧划旱船等多个运动项目。活动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每个项目既有智慧的较量,也是快乐的分享。

随着裁判“开始”令下,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比赛进程,紧张有序、妙趣横生。活动中,大家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活动现场评出前三名并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提升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姿态和更加专注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学院工作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杨婕

图片:刘畅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